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注意您吃進嘴裡的東西吧^^~Watch out what will in your mouth



又著魔啦LOL~
這就是麥當勞最近新推出的三層牛肉吉士漢堡!xDD
(就是那支最後有女生衝到男生鼻子前面咬一口漢堡的那個xDD)










雖然我也不是那種很衝動的廣告消費者啦.................
但人嘛~還是會有口腹之慾的.........


而且我上次吃麥當勞是7月的事了呢....
....誰叫又它們又出新的東西了,哈哈
藉口!
藉口!!!




(這是手機拍的)





老爸聽我說是新廣告的那個,竟說了一句竟讓我覺得LOL!!
自己也不敢置信@@!!
他說:
你也會看廣告去買呀??

對厚!!
我不是呀........
呵呵~
所以,
就歸咎於人性吧,xDDD


所以也讓我好好的,
端詳著,
注視著,
盯者,

這最後一口漢堡....
這三層的牛肉和起士.....




(哇,拍塞,吃到剩這面其實已看不太出來了!xD)





嗯,看完, 還是好好地把它給吃下去吧!!

xD





但也不禁讓我馬上有了另一個念頭:
可以來減減肥了!
LOL~
究竟是什麼道理呢??



呵!我~也沒聽說過耶!!
而我也因此寫了那句新的twitter.






但,
關於台灣人喜歡吃的東西, (重口味)
甚至是米飯, (主食)
我都不太敢恭維了!!



大家應該都是喜歡吃肉啦,炸的或其他碳水化合物做的食物吧!
像要勾芡的,燴飯啦,羹啦,之類的,
還有麵包!



但其實回想小時候,
吃這些食物的理由其實只是因為:習慣,
因為家裡只有這些東西,
不吃,
就不曉得吃什麼啦,
所以其實根本不是喜歡吃,
而是長期的依賴,而對它們產生的習慣感.
而它們的料理,因為主要原料都一樣,就是碳水化合物,
也因此就愈做愈重口味了,



是不是就是這回事??



為什麼會要說這些呢?
因為在所有人的減重生涯裡,就是會遇到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的這一關,
拉也是熱中份子,
因此就對碳水化合物研究了一下,



它除了只是增加熱量,沒有營養,
還會因醣的分解產生酸,
對胃腸或牙齒也都具有破壞力.....



簡言之碳水化合物就只是讓胃有飽足感,血糖回升的功用而已,
吃了太多還會順理成章,無可避免地導致其他營食攝取不足,
因為不習慣吃別的;再者,胃飽了,也塞不下了,



所以,
真的要多多注意自己吃進肚裡的東西是什麼唷!!
這一個小小的關注,
可以讓身體大大的健康唷!!
好不好!!







而現在自己也習以為常了,
可以不吃飯或”所謂的”主食,
菜,肉和水果就是我平常的主食,
(還會有麵包啦,說句實話,但都是早餐)



呃,好啦
(還有晚上會因吃餅乾而無法停止...@@)

還是有節制滴^^~
就這樣下去吧!
但也還是要少吃點零食吧(這大概是我這一生永遠的死穴!xD沒輒!)










請多吃青菜!!!!!!!!
(那是素肉唷!真夠健康的!哈哈)


但說實話,
是不是不太相信米拉只吃菜,肉呢?
圖片/版面這麼少?
是不是真的呀??

告訴您,
不要只看圖說故事唷!!哈哈!
有時,寫文章的人就是會只放想放的東西而已的....
自然沒搬到枱面上的,
並不是刻意隱瞞,
只是相對低調,待有機會時再公布出來而已....
因為,
這都是人性而已.
(而突然跳出來說明也沒別的原因,只是頭腦裡就馬上蹦出這些話題來,但再講下去會沒完沒了,像伍迪艾倫了@@~)







這是很完美的早餐,
香蕉牛奶,



曾經實行過整整一,二個月!!
雖然最後它號稱的酵素減重原理沒有很明顯,
只是維持不變而已,
但沒有增加就很阿彌陀佛了@@~



不過,
這是一道很能補充早晨所需體力,營養的早餐唷!








加點烏醋,口感獨特!!





打成汁















若忍一忍,
這一杯,
是可以撐到中午的唷!!
(如果您只是像米拉一樣在家走來走去的話,xDD)








多注意自己的營養吧!!
還是要靠自己的!!
營養不夠,還是要攝取維他命或保健食品唷!!



--報告完畢


briefly, just a reminding,
we should take more care with what would body needs not you, your mouth or appetite...something like that, right?!

only have good/full nutritions we can sustain our body healthy!!
take more attention about it!!!


and the title just maybe a little dirty joke that I herd from a movie....haha!
Watch out!!
for your health!!!
anyways!

x
x
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