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金鐘獎的最佳男主角獎給了我一個啟示~zeal

金鐘獎的最佳男主角獎給了我一個啟示,
就是熱情!

我想,
評審大大給了這位演劇圈新生一個大獎,
無疑是感受到了他對戲劇充滿熱情的態度,

人說,
態度決定一切,
不知是否曾想過是為什麼?

我說,
因為態度是一看就看得出來的,
連在演戲時都不能掩藏的!
厲害吧,
就是這麼厲害呢!

是呀,
這就是當新生底子也不錯,有做功課,努力過後又有無比的熱情,
這人就會所向無敵的!


連一向都以熱情著稱的主任也敵不過!
呵呵!
(苦笑~)


竟然連在致辭時都這麼像吳英雄,
看得我突然覺得想哈哈大笑,
雖然他正激動地感謝仔仔.......
但就是這股熱血呀!!


怎麼好像覺得他們倆有種娘娘駕到的fu呀,

xD
(不好意思趙大哥這樣說你兒子,但我小時候是你的超級fan唷,連我媽都還記得呢,八百年前有了吧@@但我還是得說您,一點都沒變老耶!!很厲害!)


不過話說回來,
稍微檢討一下,
又廷弟弟和主任呈現的最大不同,
就是又廷弟弟有那股義無反顧,破斧沉舟的熱血fu,

讓事業另一邊如日中天的主任,
感覺就是比較沒那麼義無反顧吧,哈
(人家就真的是新人嘛)

總之就這樣解釋一下我的感覺,
這樣子,有懂?!
不過有金鐘肯定的主任,
一定會好好加油,
明年準備大顯身手的,哈哈哈,


加油!!



(這表情太可愛了吧,主任!)


但是還有個勁敵仔仔,
他演戲之初已令人驚艷了,
渾然天成的戲胞,
而我對他的表現更覺得,
還有看見梁朝偉的影子在他身上呢,
是很大的讚賞唷,

也希望仔仔好好珍惜他的天份,
對他有種”心靈捕手”的麥特戴蒙的感覺呢@@
快醒過來吧!!!
你需要的也是熱情呀!!!




熱情熱情熱情!!
我也在找尋熱情呀!!
太理性了,
我這人....@@"


Zeal!
That's what I missing....
Looking so many people do what they want to devote to,
very hard,
and very panful, but they still do it, why??
Zeal!

and what thing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like that??
still seeking!!
never late whenever you start, right? hope it's right!!
@@"

x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