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柔伊黛絲錢妮~sweet-natured girl




嘿呀!!
很早就被她那靈氣逼人的氣質給吸引了!


現在終於寫出來了^^
因為下午又看見她的舊作了,(上圖的就是劇照,猜的出來嗎?)
覺得可以開始寫一下和她認識的經過,xD

雖然我看過她以前的片子,如”冒牌醫生”,
但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哈,
直到賴家王老五,
那古怪直接又率真的女孩,
讓米拉眼睛從此為之一亮!!
而之後又因她看了yes man,如下圖,
她竟然說了我寫在日記裡的一句話!!




”人生就是一座遊樂場.....”
lol~
從此,
就私下把她硬認知是和自己有著不可思議的連結了,
呵呵~
故事就是這樣@@"





而她在今天我看到的舊片”尋找夢奇地 Bridge To Terabithia”中,
(謎底揭曉~)
>也有一句震撼內心的台詞:
”With a mind like yours wide open, you could create a whole new world....”,
因為下午才看的,所以有記一下原文啦,
(edited:找到了台詞原文在這兒^^)
而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從她的口中說出來,就是比較能
讓我相信,讓我相信這世上還是有人信仰著我想信卻又不敢信的事,
唉,
希望您能明白我想說什麼,
總之,感謝她的出現,
讓我在沉沉浮浮的人生中,偶爾會感到抓住了木頭可以休息一下.....


"相信",信仰,
大家都知道很重要,
但,
要怎麼讓自己去相信呢?
就是要敝開心胸,而且是Wide open唷,
要Wide到讓自己的自主,意識,自我都不見了,
您就可以看見您想達成的事..........


好像在上什麼潛能激發似的,
什麼”把自築的高牆,自尊,偏見打掉,重新打根基”的論調似的,
但不用吞火或劈木板.......LOL~
anyway....又不知所云了,xD
so just zip...........




粉美ㄋㄟ~







雖在破天荒中沒什麼演技上的表現,但因為導演只想呈現出善良人類的內心,
怎麼能表現?有人不用演就能將良善表現於外嗎??
我得說導演找她詮釋是很恰當的!
xDD
(算是很fan等級的愛慕吧)






she is beautiful!!!!




柔伊黛絲錢妮
Zooey Deschanel


她的維基百科(英文版)


原名   Zooey Claire Deschanel
英文名  Zooey Deschanel
出生   1980年1月17日 (1980-01-17) (29歲) 美國加州洛杉磯
職業   演員、創作歌手、音樂家
活躍年代 1998–至今




歷年作品:
(來源:開眼







最新作品:

擁有一雙動人湛藍色大眼睛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柔伊黛絲錢妮,是一位橫跨影、視、音樂的才女型藝人,在許多知名的電影裡都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像是《沒問題先生》、《刺殺傑西》、《賴家王老五》、《精靈總動員》等,在台灣,喜歡她的影迷甚至封她為「精靈派(古靈精怪)女神」,最近又再度為觀眾獻上另一部全新的浪漫愛情作品《戀夏500日》,首先在參加今年的「日舞影展」時,就獲得許多影人的大表讚揚,除了柔伊和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拉維特巧妙的詮釋演出之外,清新的故事題材和寫實獨特的風格也格外令人印象深刻。因此電影在美國上映後許多權威媒體和影評都給予極高的評價,像是以毒舌譏諷聞名的“爛番茄網站”也罕見的給出了87%的評分,足見這部電影的特別!
....(全文



她有時滿像一個英國歌手,Katy Perry的,像這張:
(若您看過她的維基資料,她也是歌手囉,還曾在誠品見過她的專輯呢!檔案連結可見維基裡嚕~)


這張還是Zooey,
Katy的照片在下面的連結中:
凱蒂佩芮 Katy Perry

Katy的歌曲介紹(米拉曾經介紹過的)
有人把她們合成比較了呢!


型很像吧,是不?!
但會演戲的那個感覺還是比較有靈氣一點!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