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壓力來自於何處~too much pressure??





話說大家都知道的,
媽媽們都很喜歡算命,xDD
雖然算命師在媽媽的心中,有準的或不太準,但就是沒有不準的,
所以,
都還是會被吸引過去算看看的^^~ I knew them!!
而且,只要不說的太誇張,
多說有希望的那一面,
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狠準 !!!

這是比較邏輯性的說法啦,
也多少就搓破了一些"真半仙"的技倆,@@~true!!
最近呀,
我老木,又去算了,
當然,
她帶著尊敬的心,
想要知道自己家庭的一些未知的未來,
子女是否都如她期望地有好歸宿,
自己是否能得到應有的尊重及回報,

米拉不抱任何批判,
因為,
這個管道才能帶給老木安心,
有正確的人生觀,
有何不可,

只是也是很好奇的是,
似乎我的命盤生來就帶著一點悲哀,


每位師父都說我的壓力很大,
到底我的壓力來源自何處,

有點不清楚,
但自己又是能感受到真的如此,
一直以為是PMS,
經前症候群太嚴重的緣故~xDD

但,
經過師父們的提醒,
不禁也會想讓自己想好好想一想說!!

到底我的壓力來自於何處????


雖然現在懂得藉著芳香精油,
在很多時候幫助自己脫離很痛苦的感受,
但真正的痛苦來源還是處在一個待發現的狀態,
也許這東西沒有師父可以解惑,
只能靠自己的經驗去成長去領悟,

精油的靈性也許也是一種發掘的工具,
希望日後真的能透徹精油的魔力,
去幫助更多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