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看演唱會唷!Taipei Arena




Fahrenheit 2009,Taipei Arena

坐得很遠~;))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再來一張!

whole view.........



今年說是我看表演的一年也不為過了,
從年初的Jason Mraz的台北演唱會,
到有去偶像們的預購或慶功會,
更差點成了百分百的固定錄影觀眾了呢!xDD

而到了這場,
是最正式一場大型演唱會了..............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拉近焦距~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Stage~~

不是五月天,
也不是蘇打綠唷,
喂~看不懂英文唷,
是飛輪海啦!!!
xDD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That's pretty high, you can see it ,right?! ;)
有沒有看到往下1樓的感覺??高耶!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Then, I forwaded some lines xD
後來偷跑到前面一點的位置坐下了!!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down a bit....
有比較近唷!!!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that's the best moment~~
最美的時刻!!!



其實,
在今年參與了這麼多場活動,表演的,
最大的感觸就是,

演唱會最終,
能讓這麼多人流連忘返,
引人之處就是,
可以在這2小時中,
完完全全的沉浸在歌手製造的氛圍,不同的世界,
心無旁騖的脫離現實,與世隔絕,
只有音樂,
且是你喜歡的音樂!



當現實是這麼這麼的想擺脫時,
若有一個管道可以做到這樣的效果,
即使只待上一秒,
也是值得......................
是不是?

edited:20091209

哇~一秒也好!!
(卓文萱的歌;p)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Fahrenheit!!!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audiences were leaving
終場散會囉~



這場看得開心唷!!
沒有演唱會後遺症!空虛~xDD


謝謝飛!!
並,得到一首歌:



song and listen:至少還有你

至少還有我
曲:P.Malmrup 詞:藍小邪

你在哭 對不對
迎著風向吹乾眼淚
說不出的痛
越藏越多
還以為 給你翅膀
你的天空就完美
才捨得放手
讓你飛
我相信的身後的風箏
斷了的線還藏在心中
偷偷跟著你走
害怕自由
baby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擋在容開世界上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天上都已被鎖傷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
我的肩膀等你
你在哭 對不對
背著光察幾行淚
心痛的姿勢
不該學你
受多少傷才能堅強
你的夢想我都沒忘
你飛翔
我跟著你流浪
就像你曾經在你身後
在大的風也不能拆散
緊緊跟著你走
誰要自由
別傷心這世界只剩下自己
OH 回頭看看你身後



so, don't be afraid~!!
you have me after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