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自己的blog使命又犯了~ambition is rising!

可以令自己欣喜的事有很多,
像:
昨天有睡個好覺,
沒有約會(就不會因互動不好而一直想東想西的)
有獨處的能力,可以專心處理一些公事,
服務客人,感覺能以己之力幫助人的感受,
看了一部有啟發的電影,
能不顧時間地聽著自己的MP3到爽,
或是,
又新增了一位朋友在網路上互動!

oh~
此時,
都會讓我很想一整天都來好好地為blog澆澆水,
因為我一直把blog當作我渲洩情緒的轉換口,
不管好心情,要在這裡大聲表現,
還是壞心情,要在這裡用不同角度去轉換它,
我都一直將這裡當作我的筆記本,
雖然無法當個出書的作家,
但希望這裡留的,
都是能代表自己的............

但,
可惜下午還要出門看廚師展耶,

LOL,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那是幹什麼的xDDD

選食神之類的吧!!@@???


但,會繼續update的!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