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飛輪海小巨蛋遊記~Fahrenheit concert refiew



寄件者 play and fun Part 1



差點還遲到了@@

這真是我今年的壞習慣耶,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時間觀念就是很差,要到最後15分鐘才要匆匆出門!不管誰的活動或多重要的邀約,哈,大概除了陌生人,如要去見面試的人才會提前吧,但另方面,要是夠熟的才會讓我如此安心唷,但,這仍是不好的習慣!

下午,
突然覺得,兩手空空的進去,有點浪費了去演唱會,和他們同時在一個地方的機會,所以很臨時地,在演唱會前2個小時,才決定要寫卡片這種事,
於是,
翻了自己的抽屜,竟沒什麼像樣的卡片,哈哈,
只好衝去誠品買了,
所以加上寫卡片及交通的時間,
算是19:30準時到達現場的呢,也是開始時間,
本想去小巨蛋再奢華地啃食著麥當勞的米拉,
也沒時間了,
狠狠地就餓著肚子撐到結束!

就當作減肥到最高點時不吃晚餐的非常時期吧!@@



中肯的描述


其實,
本來嘛,偶像的演唱會就是和創作型歌手的不一樣呀,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就算偶像歌唱得不錯,
也會被他是華麗的偶像而顯得是次要的事情,
所以看到這個報導,
乍看下是個詳實的描述,
但實在也沒有必要要拿出來講吧,
所以~
嘿,這位記者大大,
你是不太喜歡飛輪海還是怎樣的嗎??

xD


飛輪海首度回到台北開唱,向來不是以歌藝取勝的4人,昨天以大量舞台特效、特殊機關吸引歌迷目光,開場分別搭著太空艙,從6層樓高處降落舞台,手持光劍,爲了強化視覺效果,在服裝造型上更是大作文章,一連換了6款造型,包括銀河戰士服、火紅勁裝、復古西裝、劍道裝扮、飛行員裝和彩色休閒裝束。

以上來自於這篇報導:急甩飛輪海 翻版言承旭?吳尊要單飛

但,
請容許米拉以一個在場歌迷所感受到的和各位分享一下^^!

首先,
就是耳朵要被身後坐的那位魔音尖叫女給廢啦!!
xD

真的太尖了,@@,很懷疑在1樓的他們應該真的可以聽見在幾百公尺的我身後的那位同學的叫聲!
厚,整場的!!
牢騷發表完畢

xD
別閙啦!


真誠的心就能感動

其實,真的是要在現場,才能感受到情感豐沛的氛圍,
不管是亞綸在唱歌前的開場,
馬上就哽咽的樣子,

還是大東輕易用rocker炒熱場子近30分鐘吧!!超high的!距離幾百公尺遠都能很high!!
甭說尊的打鼓時認真的神情,(還是忍不住要說他真是”帥慘了”!!)
及亦儒讓我嘴巴會忘記閉起來的b-box,因為真的好專業,可以唬到DJ的那種唷!有練過果然不一樣!!我真的嘴巴開開地看著他表演結束,而且結束的那一剎那,還會和坐在旁邊的同學說:好厲害唷~
所以您就可以知道是真的很厲害吧!^^


感動時刻

而感動的時刻,
是由亞綸串起來的,從他第一句:我真的站在小巨蛋嗎?
就已經預告了他整個在去年外地表演,對台灣的情感,
及能在台北開唱,對他說來,是多麼有意義的事!
也說明了一種很實在的心情:
他所做所為,所有付出,都是為了家人,朋友,因此最後的榮耀,
也只有在家人在的地方才有意義!
在點出他逝去的親人及好友的遺憾後,

當進行到演唱”至少還有我”,
那句由他主音的:別相信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頭看看你身後


米拉就馬上可以感受到他激動的心情了,

記得當時還有藉著文字鼓勵他,也算是一起經歷過他那時的低潮,
所以也不自覺鼻子酸酸的,淚在眼眶中打轉了起來 .............


至少還有我 -歌詞


亦儒:你在哭 對不對 逆著風想吹乾眼淚 說不出的痛 越藏越多
吳尊:還以為 給你翅膀 你的天空就完美 才捨得放手 讓你飛
大東:我像是你身後的風箏 斷了的線還纏在心中 偷偷跟著你走 害怕自由


合唱:

Baby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瑣上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亦儒:至少還有我
吳尊:你在哭 對不對 背著光擦幾行淚 心痛的姿勢不該是你
亦儒:受多少傷才能堅強 你的夢想我都沒忘 你飛翔 我跟著你流浪
亞綸:就像影子黏在你身 再大的風也不能拆散 緊緊跟著你走 誰要自由


Repeat.
吳尊:至少你還有我
亞綸[合唱]:別相信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頭看看你身後
亞綸:至少還有我


合唱:

還有我 還有我 準備好的溫暖 守護你 我的肩膀(擁抱)等你 至少還有我


合唱: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瑣上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亞綸:至少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來聽聽這首歌吧~

深度粉絲介紹這首歌的blog



好,再來,



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帶來的復古組曲,
My girl!
uptown girl....
還有一連串令人回味的老歌,有唱英文也有國語的就是了,
我只記得英文的歌名...
但應該也有更多人覺得聽不懂冷掉了吧,xDD(因為喬段還有小師妹做嘉賓的獻唱)
不過,看著他們,
穿著吊帶,帶著帽的模樣很紳士很是俏皮呢!
我喜歡^^~



也喜歡熱氣球!早在香港,他們的第一場在報紙上看到時就覺得好歡樂的感覺,
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可以感受呢!!開心呀!!
但是厚,
有個小小不足的地方耶,
不是說好要到3樓來的嗎?!!
哈,
原來這個3樓不是巨蛋的3樓呀!
我坐的3樓,是差了幾百公尺遠的,xD~算了,真的太高了,大概是10層了吧@@,因為某人懼高,就原諒你們吧!xD
(我在入場爬上來時,心臟就有點加速了呢!因為很陡!)



未送出的卡片

整場就在一邊捨不得,一邊又怕沒公車也不敢逗留太久的心情下,
還是走出場了,xD
(不然是想怎麼,大姐?!)


因為也不好意思就把卡片交給會場的工作人員,
不是唱片公司的人總是不方便的,
唉,
只好再留個遺憾囉~

我的卡片....
寫給4個人的,
一人一張唷!
還寫到差點遲到耶!


就,
沒送出去@@”



尊的煩惱


嗯~還滿有特色的造型呢!是很像鬼盜船船長傑克
相片出處



吳尊有多紅?每次有他亮相之處,必定是分貝超標的地方。要採訪吳尊一定要有耐心,因為他檔期超滿,直到16日晚10點以後,在本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的“賀歲前夜”錄製現場的後臺某小房間裏,才有了採訪的機會。對於當日上午《錦衣衛》導演李仁港的“演技好,還不如他站到鏡頭前讓女生尖叫”的言論,吳尊一點不在意:“謝謝導演也說我帥。”

帥,對於男演員來說或許是把雙刃劍。如果你不想一輩子做偶像派,太帥容易讓觀眾忽略了好演技。對此,吳尊有點無奈地說:“其實在演電影上,我真的是新人,《錦衣衛》是我的第二部電影(上一部《劍蝶》是惡評連連)。對於演戲,我其實是誠惶誠恐的,因為不熟悉,所以更認真。或許也會有人忽略掉我的努力,但我想說好在每個角色,不都是光耍帥吧,應該還是能看到我的用心吧。”對於導演的評價,吳尊並不“上套”,笑著說:“我不會想很多,他應該是想說我很帥,能吸引觀眾吧。”

此番在《錦衣衛》片中扮演“大漠判官”的吳尊造型清涼,大方露出性感的小蠻腰,酷似“加勒比海盜”,優柔眼神定會電死不少女粉絲,特別是一襲露臍裝,好似要與陽剛的甄子丹比拼男色。
不過,拍過兩部古裝戲後,吳尊卻有點喜新厭舊了:“我進演藝圈就是想嘗試這些新鮮的事物,我覺得學越多,看越多,會進步很快。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接下來能接拍一部警匪片,感受那種槍林彈雨的現場,或者愛情喜劇片也不錯,我很愛看愛情喜劇的電影。”看來,吳尊也想展示一下自己的雄性美。



新聞源自重慶晨報:吳尊:謝謝導演說我帥


嗚~希望尊有愛情喜劇片唷,我也想看!!
我也很想自己寫一部呢xDD!(繼續開芭樂票中...)


另外就是合約吧,
雖然演唱會中他都是最冷靜的,
有說有笑,
還說自己最不會哭,
但,
想必他也是為合約的細節傷腦筋才是,
還好的是,
沒有想像中的苦惱嘛,
還好找到這篇報導呢!


(出處於下連結)
飛輪海 乘太空艙熱汽球開唱

飛輪海在台北小巨蛋如火如荼開唱,台上風光,台下經紀約悄悄轉換,原經紀公司可米裁徹經紀部,將他們的戲劇和電影轉由福隆處理,但和華研唱片合作未變。昨演唱會後台,福隆總經理姚宜君現身打點,福隆在走了F4後,簽下飛輪海,飛輪海名正言順成F4接班人,也正式成為金
城武、仔仔和侯佩岑的師弟。

 

首次回家鄉開唱,汪東城和炎亞綸緊張失眠1個月,汪早前傷了手,炎總彩扭傷左腳,辰亦儒跌傷尾椎,只有吳尊「健全」上台。飛輪海不以歌喉見長,演唱會強調視覺聲光,大換6套造型,且舞台機關重重,先搭6層高的太空艙降落舞台,再搭5層樓高的熱汽球。
 

炎亞綸自彈自唱時飆淚,嘆無緣讓外婆和已逝好友見到他站上小巨蛋;戴著銀色假髮的汪東城被辰亦儒笑是來自美國的「Pussy Dog」(美國的小野貓名為「Pussy Doll」),他搞笑大跳小野貓的性感舞步;肌肉男吳尊包很緊,成員鬧他「脫掉」,他急拉領口喊:「不要」!辰亦儒則在獨秀B-Box口技時,一轉身,背後挖洞大露背,被笑心機重。


好!!
差不多了,
心路歷程就是這樣報告了,
另外在會場的照片,在這裡

而在查小巨蛋時,查到了這麼一個敘述:


臺北小巨蛋由臺北市政府興建,於2005年10月試營運,2005年12月正式開幕,於2005年11月18日,台灣藝人羅志祥是第一位在台北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的歌手(2005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愛的力量」慈善演唱會)。


哈,羅祥祥,在小巨蛋的維基留名了xDD
小巨蛋的維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