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誰是誰非,天知就好~God will know

有一天,
老媽開心地拿了這張紙和vera說,
"妳看我抄的這些話,很好的唷...."


那時候,
還不是這麼多字,
其實我也沒仔細看啦,哈哈,

但老媽喜歡看些好話好字也無不可,
隨時提醒自己良善,
更是功德一件囉,

但隨即一想....
到底是在哪裡抄的呀?!..

想當初我有陣子在著迷著慈濟送給店家張貼的那些字畫的時候....
光站在店家拍照,
那幾秒都覺得有點小尷尬耶!!!@@


結果老媽也馬上說了她是在某某個醫院前面看到的,
站在那裡抄很久耶....
又不時有人會經過看著她到底在幹嘛
抄得手痠死了,
老爸還站在旁邊看哩....xDD

hohoho~~~xD

真是太妙了.......!!!


嗯,老媽要站在馬路邊抄,真的比較辛苦一點厚!!!

xDDD!

以下也不要辜負老媽向上的心,
打下來分享給大家囉^^


名不名牌, 有穿就好
錢多錢少, 夠用就好
長大之後, 聽話就好
誰是誰非, 天知就好
很多事情, 看開就好
你好我好, 世界就好

執著堅持, 放下就好
不是有錢, 一定會好
說這麼多, 明白就好
人人都好, 日日就好
天地萬物, 隨緣就好
修福修慧, 來世更好
心好人好, 能愈改愈好
人的一生, 平安就好
一切煩惱, 能解就好
兩輪四輪, 能開就好
老婆嘮叨, 護家就好
家窮家富, 和氣就好
人美人醜, 順眼就好

感恩所有對你不好的人,
激發你的志心和前進

人老人少, 健康就好.



而說到標題的選擇,
則是因為耳聞聽到最近公司的同事及相關人物,
將因著立場不同,
會有一些堅持己見的狀況發生.....

也許會搞到每個人的身心俱疲,
傷財傷神,

所以vera想建議:不要!


誰是誰非, 天知就好,
我們心安就好,
而我們知道自己錯了,
就要承認它,

作好補償就好!!


這不是很難呀!
只是拉不拉得下臉的問題而已~


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

xxx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的文章喔!尤其是最近,心情超差的,因為長輩們一直教導我們、提醒我們對人要有禮貌,在這樣的教育下,我很重視禮貌(不管別人或自己),可是,你知道嗎?現在的小孩不知該怎麼說!只是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跟你鬧脾氣,平常禮貌已經不足了,生氣的時候,看到人都當視而不見,更別說打招呼了,唉....可是呀!看了這篇文章後,我想了想,我為什麼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我在生氣,他又不知道,就算我跟他講,他又不一定會聽,我幹嘛呀我!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將這篇文章,張貼在我時時可以看到的地方,提醒我,也勉勵我。版主大人,您知道嗎?看完這篇文章後,我是笑出來的,有一種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覺,這是真的喔!感謝您的分享。

米拉 提到...

也謝謝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