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我的感情分析~tips for how to keep romantic relationship with me...

米拉看了之後,
覺得這些星座的現象會出現@@~


(人總是很複雜的囉!但也因為這些星座是米拉的太陽,金星,月亮及上升的關係吧~)


天秤座
天秤座是最需要尋找安全感的星座,微不足道的事就會使她感到驚慌不安,她總在尋找著內心的穩定與平衡,於是就產生「掌控得越多則安全感越強」的錯覺。體貼的你自然要願意配合她定下的所有規則:少些時間赴兄弟聚會,多些時間陪她,外出時匯報地點和回來的時間,她說不能交的朋友就盡量疏遠,逛街時不要老盯著美女看,給她父母送禮要豐厚……相信只要看到她眼中閃耀著愛與幸福的光芒,你也會樂意犯賤吧!


米拉:
規則沒有很多啦~><"(米拉自認不是個控制狂)


米拉的愛情三『不』曲:
不要不尊重女性,老是自以為是.以本位自居.
不要沒耐心,對於米拉做不好的事沒耐心說明讓米拉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不耐煩.不聽米拉把話說完或對在米拉想到如何翻譯成人話後的平反感到不耐煩.


外出時匯報地點和回來的時間---------這個要
逛街時不要老盯著美女看--------------這個要
不能交的朋友就盡量疏遠--------------這個好像很不通人情,但要是真的有朋友是要我這樣擔心的那真的是要小心的唷,我想我會有我的道理的@@但有聽進去就好,有多一點提防就好.

多些時間陪她-------------------------有這個也滿好的厚~(但也知道凡事無法完美)
給她父母送禮要豐厚------------------只要很有禮貌就好=3=



天蠍座
最難搞定天蠍女人的事要數她的猜疑與醋勁,只要她覺得你有背叛她的跡象,那麼你等著被整吧!所以,當她捕風捉影懷疑你劈腿時,別去解釋澄清,那樣只會愈描愈黑。你應該擺出心靈嚴重受傷的模樣:「你怎樣才能相信我?Darling,只有你才是我生命的唯一。」也許連你自己都覺得肉麻,但偏偏她會吃這套。因為她要的就是這個態度,這種被寵愛的感覺。雖然你賤得有點委屈,但能換來她的釋懷與笑容,有何不可呢?

我不喜歡一個老只是說道歉的男生= ="有種就不要讓自己一直道歉!!
所以,若您願意踐踏自己的尊嚴,低下身段說點哄,這樣對米拉還比較實際,因為重點在以後您是怎麼對我的嚕@@"



射手座
雖然她生為女子,但在外表包裹下的卻是男生性情,大大咧咧,毛毛躁躁,總是少一根筋,處理家務的能力讓人汗顏。這也提供了考驗你賤的耐心的機會,自然家務要全包,並且無怨無悔:比如下廚,不僅要做到一餐不落,還得主動搶先,用「女人下廚對身體、容貌有害」阻止她一試身手的衝動;比如洗衣,她下令,你再加一句「除了衣服,還有沒有別的要洗呀?」,如此才堪稱賤得完美。這樣她會知道,只有你才真正愛她的缺點。


米拉有時真的什麼都做不好@@但也不希望自己一直都不長進,所以,您若耐心引導,米拉還是願意處理家務並持續精進的唷^^,但有這種體貼的心,米拉覺得還是很重要,並也要讓米拉覺得您是相信米拉可以處理得宜的!而,不要在我做得半死之後還嫌東嫌西的是重點@@~



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性總有那麼點神經質,一句話就可能觸動她的心弦,一點小事也會使她揚長而去,翻臉比翻書還快。當你搞不清她為什麼生氣或覺得她無理取鬧、莫名其妙時,不要不理不睬,更不要針鋒相對,給她一個擁抱和輕吻,並開一句玩笑:「親愛的,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但我很樂意成為你發洩的對象,來吧!讓暴風雨來得猛烈些吧!」基本上她會破涕為笑,讓你免受掐、捏、揉等皮肉之苦。


是呀,米拉有時就是這麼跳tone呀@@呵~您跟得上嗎?!hohoho~!!LoL


唉,
看了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難搞LoL~@@

即使是自己,也會很受不了的 (所以也是在嘗試改變呀,更讓人可愛一點,Ok?!我們都要持續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呀!!)
xD



觀看全文在這兒^^



sorry, no english.....@@" I can'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