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別再悲傷!!自我催眠

(一看見即驚為天人的照片!!!讓米拉的右腦變成打字機,踏~踏~踏~踏地幻想了很多劇情.....@@")
Good shot!!!! (是在這裡看到的呢)


因為最近米拉變成羅小豬的fans了, 正在每天不自覺地在趕進度呢,~!@@!
其實,

大概在去年吧, 超迷戀Mika時, 上班下班都一直猛看他的YouTube, 還熬夜不睡覺!
那時還慶幸自己不是喜歡什麼大明星咧, 光是一個新人就這樣讓我看到沒日沒夜的, 要是已經成名很久的明星那還了得@@~
雖然那時還有吳尊, 但, 他那時也是個新人! 而且我只需要顧他的戲劇就好了^^

哈哈, 結!!果!!咧?!@@"

出現了~
羅~志~祥!!!

真是沒辦法耶,
他的影片多得像什麼一樣@@!!
現在只好慢慢慢慢來趕一下進度囉@@~,
看來, 什麼事都沒有所謂的僥倖, 連喜歡偶像也是呀@@!~哈哈, 比喻很怪, 但, 真的喜歡了, 就好像著了魔似的想去看愈多的@@#


祥一直以來都是單打獨鬥地勇闖演藝圈,他和尊,好像天壤之別,並不是說誰好運誰不好運,只是在於:人各有命!而當我第一次看到羅祥的現場時,發現,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的人,應該是會被他悲傷的表情嚇一跳的,這是我們所認識的羅志祥嗎?!怎麼會有人.....這麼悲?

l0l~
在一連串的歌詞轟炸後,再看他的現場,看他如何將歌曲做出自己的詮譯,果然他表演起來,更是讓人覺得心疼,只能說,歌詞有中唷!因為米拉是文字掛的,所以,就很自然地對文字比較有感應@@~


而剛提到轟炸的意思就是因為米拉現在才算是接觸到羅祥唱過的歌,很驚訝地發現羅祥的歌都好像很代表他的心思,也許不是全由他寫的,但卻也有一種很深層的男生的心理層面.咦~現在的國語歌都是這樣子的嗎?!那米拉真是遠離很久了呢@@~
(但話說回來,國語歌還是把詞著墨在風花血月上面呢!只是這次的感覺,不是寫別人,而是寫歌手本身~LoL~所以,其實喜歡歌的人,就應該也是認同歌手的意思囉!~)


他的歌,可以讓米拉能了解現代的男生心情是什麼,台灣人的感情觀是什麼,
(因為米拉一直只接觸西洋音樂呢= ="又找不到自己對哪個國語歌手很熱情的,哈拍塞~以前也都是迷港星耶@@~LoL哈!感謝羅祥的出現,呵呵~唱出台灣的代表唷!)

所以想想,米拉就是:住在台灣,但對台灣人好像不是很熟悉,因為不知為何的米拉總是習慣性地不和台灣人比較,或一般見識,因為有時候的我們,實在真的很白目吧@@~


反正就造成現在這種情況就是了.......orz

好啦,
還是回到小豬,
我相信,他一直都很用心地製作自己的專輯,不管他的歌,是想唱給誰聽的,或多或少,我們全部都會被感動到!印象深刻的演唱會表演還有”我不會唱歌”最後還唱到跪下來,超~戲~劇~超狗血的啦,但,第一次這麼做時,氣氛製造得真的很讚,所以是會深深被他的表演感動到 T^T(流淚狀~)

但是,我們現在要來看的是另一首歌,叫做是”自我催眠”,
因為,就是看到這支影片的表情,讓米拉興起這篇文章的唷:



有關鋼琴的事,我想我還要開一個文專述,哈!但現在就先欣賞一下這位才子的表演吧^^
每次彈鋼琴時都讓我看得很陶醉呢~_~"

您說他悲不悲?
怎麼會出現那令人心疼的表情呢,羅主任?!
但,又
為什麼米拉會一再Repeat著看著他的悲傷......

因為,
看著看著,
好像自己孤獨的心,也能獲得到短暫的救贖吧=_=

我真的不知道,羅主任為什麼沒遇到好對象,是他真的太挑嗎??@@
搞得自己這麼痛苦又是何必??!

anyway~
看這樣子的他,
好像找到一個人可以和米拉一起作伴,(我可沒有挑對象唷@@?!)
是作伴孤單,
而慶幸地還有這樣的一個偶像一起結伴,
好像也滿安慰的吼....well, @@ I don't know.....sort of...

sorry,
羅祥,
對你說的話,我只想放在心裡,
因為總覺得比較Dark一點,
內心一點,
不太適合大剌剌地公諸於世,讓人隨意觀看,我不喜歡也不習慣~!!@@~
在這裡則是和有限的朋友一起分享,

可能你會喜歡高調一點,
也許你可能一直期待尊一樣的文字對待,
但,
也許是有的,
只是現在,
米拉覺得不妥,呵呵~

也許因為這樣,你永遠也不知道有一個這樣的地方,正在談論著你的悲吧~

所以我還想,
點一首Vencent,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你,有著纖細情感的你,溫柔卻又堅強的你,希望,
我有一天,可以懂你~^^

love!


以下是自我催眠的歌詞,羅馬拚音及英文翻譯!!LoL!!太強了吧~感動 T^T

超感動的,謝謝內地朋友還翻譯還有拚音文@@!!)(<--連結為來源)
Show On Cruel Stage Concert 殘酷舞台

Lyrics and Translation:

人群里面那个我 把幸福遗落
ren qun li mian na ge wo ba xing fu yi luo
I stand amongst the crowd, I have left happiness

那曾经走过的路口 我停了你却走
na ceng jing zou guo de lu kou wo ting le ni que zou
On the street that we've walked on before, I stopped but you continued walking

我想捂住我的耳朵 听不见你说
wo xiang wu zhu wo de er duo ting bu jian ni shuo
I want to cover my eyes, so that I can't hear you say

爱就在此刻 松手分手放手
ai jiu zai ci ke song shou fen shou fang shou
Our love, right at this moment, has ended

我猜不透 不猜透 和你背对背的走
wo cai bu tou bu cai tou he ni bei dui bei de zou
I can't understand, as we walk in opposite directions

原来怪我没有 没有爱情的天分 你才要走
yuan lai guai wo mei you mei you ai qing de tian fen ni cai yao zou
So it's my fault, that I don't have the flair for love, that made you leave

我想要学会自我催眠 痛觉会少一些
wo xiang yao xue hui zi wo cui mian tong jue hui shao yi xie
I want to learn how to hypnotise myself, to allay the pain

潜意识作祟 想着想到失眠
qian yi shi zuo sui xiang zhe xiang dao shi mian
My sub-conscious is playing tricks on me, I keep thinking and thinking till I can't sleep

我躺在没有你的房间 寂寞更加明显
wo tang zai mei you ni de fang jian ji mo geng jia ming xian
As I lie in this room without you, the loneliness becomes more obvious

我渐渐的自我催眠 却回不到从前
wo jian jian de zi wo cui mian que hui bu dao cong qian
I gradually self-hypnotise, but I can never return to the past

等着红灯那个我 还会向前走
deng zhe hong deng na ge wo hai hui xiang qian zou
I'm waiting for the red light, I will continue walking forward

也许那幸福的执着 在下一个路口
ye xu na xing fu de zhi zhuo zai xia yi ge lu kou
Perhaps happiness, is just on the next road

专属铃声我还留着 却静静沉默
zhuan shu ling sheng wo hai liu zhe que jing jing chen mo
I'm still keeping the personalized ringtone, yet it's silent

在我们之间 爱了放了散了
zai wo men zhi jian ai le fang le san le
Between us, we loved, let go and separated

我不会说 不想说 怕说了也没有用
wo bu hui shuo bu xiang shuo pa shuo le ye mei you yong
I won't say, I don't want to say, I'm afraid that it would be useless even if I said

现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饰着心痛 我的难过
xian zai wo de you mo zhi shi yan shi zhe xin tong wo de nan guo
My sense of humour now, is just to conceal the pain in my heart

我想要学会自我催眠 痛觉会少一些
wo xiang yao xue hui zi wo cui mian tong jue hui shao yi xie
I want to learn how to hypnotise myself, to allay the pain

潜意识作祟 想着想到失眠
qian yi shi zuo sui xiang zhe xiang dao shi mian
My sub-conscious is playing tricks on me, I keep thinking and thinking till I can't sleep

我躺在没有你的房间 寂寞更加明显
wo tang zai mei you ni de fang jian ji mo geng jia ming xian
As I lie in this room that's without you, the loneliness becomes more obvious

我渐渐的自我催眠 却回不到从前
wo jian jian de zi wo cui mian que hui bu dao cong qian
I gradually self-hypnotise, but I can never return to the past

我想要学会自我催眠 聪明在多一些
wo xiang yao xue hui zi wo cui mian cong ming zai duo yi xie
I want to learn how to hypnotise myself, get a little smarter

潜意识作祟 想着想到失眠
qian yi shi zuo sui xiang zhe xiang dao shi mian
My sub-conscious is playing tricks on me, I keep thinking and thinking till I can't sleep

我走在没有你的世界 却走不到永远
wo zou zai mei you ni de shi jie que zou bu dao yong yuan
I walk in a world that's without you, but I can't never walk to eternity

我渐渐的自我催眠 慢慢闭上双眼
wo jian jian de zi wo cui mian man man bi shang shuang yan
I gradually self-hypnotise, and slowly close my eyes




欣賞MV!!
超愛大S的囉!!

x

x
--ve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