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一開就有樂事~an inspirational day

近半年,
米拉應該算是發生了生活的重大改變,
準備自己行走的孤獨旅程,
會遠離了和很多人接觸的機會,
到時,
誰會來和我交集?
又有誰能繼續?
所以,
一直都是很惶恐,
並急欲想找個最自然的方法讓自己的生活方式有更多交流.......

在理不完的頭緒中,
出去走走是減壓的方法,
好在有個值得出去的理由,
就去了華納威秀,

想找禮物給遠道而來的表妹帶回去,
同時找雙跑步用的慢跑鞋,(原來的壞了)
看個藝人的活動,
再和約好的賣家見面取貨.


故此行有四個目的,行程的開始:11點到達華納威秀~
行程1:買禮物
時間:11:00 AM




天呀!!那個很面熟的人,竟然真的是Fredy!!可稱為國際藝人的閃靈主唱!雖然對嘶吼的曲風沒興趣,但還是對他們心中對台灣的熱血,由衷崇敬的!!
好開心能遇到他唷!!

行程2
時間:13:00
結果又到了鈕約鈕約逛一下,
看到了跑鞋,欣喜!但沒當下買.仍在猶豫中.
但卻沒買成禮物,想必待會得到西門町才行勒@@”


行程3
時間:14:00

嗯~很多人,很多照像機,
想必又跑去追星了厚!!
哈哈,
不才不才.....
但說到這個我很有興趣 xDD



只是想去現場支持一下欣賞藝人,非常想念他呢!!反正也當作順道散步^^"
因為,每次去他的活動也都沒什麼人可以聊天,零社交性質,呆著看,看完就走了,等於只是當做去散步的功能而已LOL!






丹尼斯也很可愛耶!沒有碰過面是不能感受他們的親切呢!!(站在旁邊顯得臉超大的....@@該減了!!)

行程4:搭捷運去西門町
時間:15:00

還有個搶眼的仁兄,一位山地的同胞,自稱是酋長.................那裙子其實看的到裡面的丁字褲,有點令人害怕!!(趕去市府捷運途中....)




還是趕路吧!

行程5:西門町買禮物
時間:15:45
果然是買到了,終於可以交差,
但我忘了留存照片,
巫毒娃娃,加一本追星偶像雜誌LOL~(是想帶壞小表妹嗎,哈哈,不是啦,台灣偶像是真的很多,連馬來西亞的小表妹也愛,所以我們是同好欣賞性質啦,哈哈!)


行程6:網路賣家面交
時間:17:00

到了!!地點是考試院附近,
所以一路上,算得上是風塵僕僕吧!!

話說當車子經過了世新,
那個伴了我四年的學校!!
還不禁有點心情激動耶!!
那些熟悉的路,熟悉的店面,熟悉的同學老師路人回憶都一湧而上!!
熟悉的感覺令自己覺得好幸福耶!!@@”

總之在五點,
到了相約的地點,
和老闆會面的互動,
在我又新開的blog (唉!自己的blog強迫症又犯了@@”!!)
那新blog那邊有更多的說明,
但以下的照片,
只開放給米拉在這裡的朋友,嘻嘻^^


(店裡不冷,只是覺得可以遮手臂的小心機,哈哈)
(即在新開的blog囉!)


回到家,
對這老闆的生活方式有如醍醐灌頂般的感動,
雖然老闆是個商家,
但也不以營利為交朋友的手段,在blog中仍是可以和其他商家保持良好互動,
這是因為,
平台的屬性,及群眾的屬性,
聽見有如此和善的一群人,不禁令我覺得發現新大陸般興奮,
所以才在老闆的blog平台開了新blog...
也可以讓原本講工作的blog,
有可以不再去想接下來要放什麼文章的原因了.
是呀,
今天一天的收獲,得到了不少前進的力量,對我來說真的有如在沙漠中看見綠洲般狂喜呢!
但還是說說什麼是米拉的歷經重大變故吧:
即,一切原本的重心都不是重心了,
對米拉的重心而言,就是:
1,米拉不再自稱米拉了(因為要重新開始)
2,blog的型態也改了(分享的事物都重新計畫安排)
3,日後要做什麼來混口飯吃(真的讓我猶豫不決了很久)
這就是我內心的煩惱而導致我有重大變故的心境惶恐主因,
造成,原本寫blog的大腦作業流程變了,需要很多時間去適應的關係,而遲遲無法下手@@"
唉,
說了這麼多足以擾亂邏輯的念頭,
還是無法說個清楚,反正,
就是頭腦亂了,
不知為何而作了,
也沒有動力了.
今天,
一個靈感及泉源出現!
果然如今日下午的活動slogan一般:
一開就有樂事!!
(呃,雖然仍在混沌的洪流中載浮載沉的@@~)
(當天還捨不得開!還是放到隔天才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