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27件禮服的秘密~27 Dresses


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

導  演:
舞法舞天】安弗萊契(Anne Fletcher)

編  劇:
Aline Brosh McKenna

演  員:
好孕臨門】凱撒琳海格
髮膠明星夢】詹姆斯麥斯登
搶救雷恩大兵】愛德華伯恩斯
七日之癢】瑪琳艾珂曼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電影類型:
浪漫愛情

上映日期:
2008/2/27
片  長:1時53分





看完這部片,不知為何,卻聯想了一些演藝圈對結婚的議題,心路歷程如下:


27件禮服,新郎甘願只為1人的微笑 ->男生總是認為別人的女友最好 ->
正牌老婆在變成老婆後會淪為第二順位的宿命@@~LOL(恍然大悟呀) ->
偶像們的婚姻宿命,華仔26年以來都不敢談幸福的歲月@@!! ->
甘願為歌迷而把愛情擺第二?!是自私還是大愛?! ->仔細想想吧!!

外國藝人照樣結婚生小孩,賺的錢也沒有比較少.......->
生態如此?!不得已?! ->一路玩到掛的電影啟示及連結:豐富自己的人生,當然是好,但若這樣的結果是沒有一雙摯愛的眼看著你也可以承受嗎?!

=>但,
我也不想硬表示偶像們一定要退出演藝圈才有真愛?!.......@@"真是狗屁不通!?#$%(&'''...但事情若只能這樣發展呢?!有沒有解套的方法?!我也不知道.....@@~難道會沒有嗎?應該會有吧@@~!


聰明的偶像們有這麼多軍師,應該可以找到適合他們的方式來權衡吧,哪像米拉每次一有問題只能自己想破頭@@~,所以我也不便多管,管好我自己就好了==",只是聽到某人及現在適婚的男偶像也都在設想自己的未來後,所做的多餘想法罷了!


雖然結尾有點白爛,哈哈~但這個議題是很神聖的,一點也不白爛......=="


而電影中還有一句話我很喜番:

女主角形容幻滅:
就像是發現我最愛的情歌,其實是在描述三明治時的感覺!!LoL!!

果然很幻滅!
也正說明近來米拉聽音樂時的感覺LoL~


xDD

挖!
怎麼聽起來還是很白爛呀?!!!%#@)@*$#,,,

whatever......
XDDD


X
X
X
--VE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