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吳老師~Me?!

最近的自己沉潛了很久....
大概是時候到了...xD

我是說,
2011年也過了大一半啦!
總得想到年底自己有什麼必需達成的目標吧,
是這個意思!呵呵

但是, 還是有為自己的處境感到不滿意, 或一些不相信卻又期待的矛盾及似是而非,
總之, 這種念頭都是”專注”的敵人,
會影響到意志力執行的玩意兒.
愈少這些負擔愈好.
自己的意志力才能實現出來效果.

倒是在這期間中為自己清理的過程,
每天藉助著塔羅牌解讀所有,
也意外形成一種能為一些朋友做為引導的氣勢,
她們竟開始稱呼我為”吳老師”.....
哈哈,
是不是找我窮開心呀@@”

但是, 我倒願意為這個頭銜負責,
即使是好玩也罷,

我也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做別人的老師.
我會盡我所能地去研究老師的稱謂中背後的意義,
不會流於俗套或公式,
也不會不敢突破,而不去嘗試更多可能會讓自己吃蟞的方法
只要自己已有能力去辨識何謂有效的,就會去嘗試,
若還不知如何辨識就去學習如何能夠辨識.

這也是自我訓練的一道,
無形中能讓自己進步的方法,

勇於達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