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我的點歌清單!my song list of karaoke!!

基於過年那段時間去了幾次KTV,
唱得真是過癮呀, 哈哈,
所以那時回家就馬上再來整理一下自己下次要唱的順序,
呵呵,
雖然~
下次,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Opening:
準備開嗓歌曲: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私奔到月球


知足


我要的幸福


感同身受


我愛你~盧廣仲



寂寞暴走


至少還有我


不能說的秘密


執迷不悔


愛瘋頭


溫柔







阿密特-掉了





但一開始熱身的歌最好選擇熟悉的, 容易唱的, 就可以開始開嗓囉^^
In the begining, it's better to sing what you are easy to sing.....



warming~
開嗓後:

楊乃文 -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


還是會寂寞


不屑




自戀




習慣就好





星星堆滿天




我給的愛(楊乃文)


無與倫比的美麗


小情歌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自由


同類


范瑋琪-I Think I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林依霖-不是你的貓咪


菊花台



好想要揮霍


善男信女





with fluency
熱嗓後:


徐佳瑩 - 失落沙州


星晴


周杰倫 - 青花瓷


擁抱 (五月天)



雨愛


第一天


五月天的版本



In your eyes
(羅祥與丞琳)

千年之戀(從沒唱過啦, 哈哈)


陳綺貞 / 距離





愛像大海





I'm yours
(Jason Mraz)

自己打youtube厚, 乖~!


lucky
(Jason Mraz)
自己打youtube厚, 乖~! 


突然好想你


我懷念的


為愛痴狂


呼吸


許茹芸 美夢成真


千里之外




七里香


自我催眠


lily allen
Lily Allen - The Fear
自己打一下youtube厚 , 乖~

Lily Allen - Smile





lady gaga
Bad Romance
MV
歌詞



Poker Face

MV




歌詞




Dido
white flag - Dido

White Flag - Lyrics


Thank You + Lyrics


Avril Lavigne Girlfriend Lyrics


Avril Lavigne-Complicated




and I think,
some "hyper songs" have to wait for last 30 minutes or 40 to go,
cus that's everybody's ready already!^^

最後3,40分鐘,
一定才能點些可以表現的high歌,
要跳舞的就可以跳,
要耍帥的, 時間差不多也蘊釀夠了可以耍了!

愛的主場秀呀,  撐腰, 還有什麼rocker, 怒吼的,偶像的, 一起瘋的....都可以來一下, 哈哈~

另外米拉還有個習慣啦,
會想點英文歌,
但都是要在最後時, 膽子比較大, 或真的點到沒歌, 只有2個人在唱的時候才會點;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