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去卡夫卡聽Blur!! fans event^^

3/25補充:
3/23 是Damon Albarn的生日唷^^
這個是街頭霸王的官blog^^,補充一下~
也有那天的活動照呢!!



甫獲剛揭曉的2010年NME音樂大獎<最佳現場演唱會>的Blur布勒合唱團重聚,就是在2009年夏天(7/2 7/3)舉行的海德公園十萬人演唱會!!!

看介紹

買DVD


老實說,
現在聽blur的歌,
充滿了青少年時期的回憶及心境,
聽起來,就是有一些少不更事的情感,
所以,
已是過去式....

但不知道,
得知他們重返樂壇, 已經是一段時間的事了,
現在沒什麼消息,
應該是在忙巡迴吧,
但,
還是很期待他們全新的創作!!!

也許是一種補償心態,
自己對現在欣賞的藝人們都很不怕辛勞地去支持,
而對我這組偶像始祖豈能不表示點什麼嗎?!!
呵呵~

所以, 幾天前在"海邊的卡夫卡"有個搖滾同樂會, 還免費入場, 天時地利呀, 就去了^^
 (雖然很遠~@@!! 捷運都要換3班車耶, xD~什麼設計呀!!??)



 



嗯~

這也是一般在國外會一起同樂的影迷交流活動唷,
一群人擠在一間咖啡廳,
然後一起看偶像的演唱會DVD,^^

因為無緣飛到英國的海德公園嘛!

我真的沒想到,
BLUR耶,
這個團還是個早已解散多年的冷門團體,
在台灣還是可以號召到人?!

還是我把他們在台灣的知名度及影響力想得太過保守了??
!
不過還是有感覺年輕人還是不懂他們賣力, 用力的表演態度厚!
但不管怎樣,

那天,
我是代表小時候的我去的!
雖然,
他們的歌仍是朗朗上口,
隨口還是就不小心跟著唱完整首耶, 哈哈 !也不是故意的~xD

但那些陪伴我走過的日子, 也已離去,
現在並不會隨時準備他們的歌在旁邊了~

Damon,
身體變厚了!!
想想以前俏皮的他, 可是個輕巧的紙片人瘦皮猴呢!!
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雖然本人還是有大孩子般的內心!難得!)

但,
還是好懷念唷,

雖然在他們音樂陪伴的過程也是沒有同好一起分享,
但一個人待在卡夫卡,(地點在公館)
和陌生人坐在一起,
分享一張桌子,

看著四周大家都有同伴在旁熱閙,
感覺,
還是亂不自在的!


哈!
一個人,
幹嘛和人去湊什麼熱閙嘛~@@!!

孤寂fu~
但只要自己克服了這種想法,
就是一件讓自己有達成某個目的的成就感了!
xD


  


不好意思錄了一點東西, 哈!,紀念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