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吃西堤~TASTY steak house

假日和朋友一起去吃好料的.....
西堤牛排館


Have a meal with friends on Sunday!



前菜,
共有3樣:
第一道是麵包啦,

但是沒有拍...因為沒有方便的相機,
只有手機,所以本來是不想拍的啦,
後來又想想,
可以灌一下blog,
所以就還是拍了.....

再來出現的,
沙拉,


和我最愛的南瓜湯!^^


pumpkin soup
my favorite!!




我們又快速地喝完了,
呵呵~

主餐之前,
每人還有一小杯的沙瓦唷,
但是,是為什麼蛤,

為什麼去味道的玩意兒是冰的??
啊萬一不能喝冰的咧??


牛排再一陣”十眼對望”下,
終於出現囉~!!




你知道嗎,
我們差不多中午12點多人到齊入座點餐,
結果....
1點了,
主餐還沒出現唷,


所以,
真的是等了好苦的牛排!
xD

till now, you know what, have been to 40 minutes at least!
still waiting for our steaks!!xD

but you can see that size!!!! how come?!!!


很好吃,很嫩,
但......
呀~怎麼有點小塊!!@@"

一分錢一分貨吧!
為什麼現在物美價廉的東西都不見啦??!!

每個產品不是過度包裝,
就是有點言過其實的?!

只是有點感慨而已!!
真的是:一小條耶!



但還好啦,
份量算是吃得巧,
您沒看我們之前吃了多久的前菜了,
老實說,
喝完南瓜湯後就飽了說~xD


再來,
朋友點的冰咖啡,
超過我預期的賣相不錯唷,
我還以為是全黑的無聊咖啡呢,
沒想到來這招~




我點的,
就是個老人茶的感覺,
哈哈~




但最後我朋友喜歡,
所以我們交換喝了xDD!



烤布蕾,
應該是第一次點來吃唷!




我覺得不錯,
甜味適中,
但焦糖似是不夠焦,
朋友說的^^



另一個原本在考慮點的是這個,
巧克力冰淇淋,
但當初在看照片時,
感覺太怪了,
不知道是要用嘴咬一口巧克力一口吃冰還是怎樣,
所有就沒點了....呵~




其實是熱熱的巧克,
外面包的是像餅乾脆脆的東西,
輕輕用叉子一劃就破了,
算是還滿有趣的食物!




這就是爆漿巧克!!
噁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