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創作週~creative week!

累積在腦裡的東西有感應告訴我說它們要出來了!!!

呼,
簡直就像懷胎十月一樣.
但,
它們在我腦裡,
都已經過了12個月了吧~


比生小孩還久,
好吧,
算我比喻錯誤,
但是這禮拜準備好好做點進度啦,
為我鼓鼓掌吧!^^

切~
還沒看到東西,
鼓什麼掌!!@@"

好啦好啦,
my bad,
哈哈,


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什麼喳...!!

但,
還是有些障礙:
明天,
要去掃廁所,(老媽子的交待@@")
計算收支,
記錄花費,
安排預算,
健保局,
選要給自己的聖誔禮物,
做芳療作業,
找資料....

我可以把障礙通通突破,
然後好好做我想做的事嗎??
.....
.......
...........

唉,
晚安,
祝好運!!


wish me luck!
xxx



而這個新聞,
真是讓我恍然大悟呀!!

每天接收逾10萬字 大腦嬰兒化?


難怪有時候念書念到昏天黑地時,
感覺自己特別笨呀!!!@@
(但,這是題外話, xD)

GOOD NIGHT!!
MY FRIEND!!

x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