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還好不是我的問題!It's not me!

電腦修好了,

但上網卻有些許問題,

是這樣的,

因為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電腦有狀況還是他們系統問題,
Myspace的網站怎麼就是上不去!!
尋問了替我修電腦的朋友及一些格友,
他們都沒問題耶,@@~
還好在知識上看到了!!

為什麼我連不上去,會自動跳GOOGLE


哈,太好了,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
那好吧,
就來等等看囉@@~
害我還灌了2種不同的瀏覽器, 現在有3種在電腦裡了,
(這樣速度不知道會不會變慢厚@@")


夜深了,
還是趕快休息吧!
明天又是要用生命奮鬥的一天了呀!!


噢~
對了,
最近創作進度還是很慢,
還是得先說聲抱歉啦,

倒是常常看著自己以前的文章......
想著:
我以前話怎麼這麼多!!
怎麼以前這麼閒....@@~xDDD

好啦,不管怎樣,
大家都一起努力囉!!
你們也都認真過生活嗎?!!!

I hope you do!!

~(過了5分鐘....)
我找到一位大大太厲害了,
讓我現在可以進去MySpace唷!!
他是這麼建議的:

原來是大家都這樣 看到很幾篇這個問題了
好像台灣的這幾天都會跑到google
我有去查美國的知識
他們很多人其實有這樣的狀況
但目前沒有人知道怎麼完全解決
不是病毒 也不是什麼其他的 應該是myspace coding的問題
但他們有這樣的狀況時 會用解封鎖的網站
我今天用的是這個

http://www.myipsucks.com/

在上面選myspace
但並不是所有功能都能用
msg也reply不了 只有部分有效而已
但這不是永久的方法
所以我們大家先就將就將就 看看過幾天會不會好吧!:)

(來源頁面)




It's not me, is MySpace!!
wondering if you like me can't logged Myspace, no?
but anyway, just wait for Myspace solve their problem!!
I wanna update MySpace profile,
cus.....Mika is back!!!
hurry!!MySpace!!

or you can go to this website for the moment:http://www.myipsucks.com/

Mika who??
link this!heh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