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年後的感想.....after CNY....

雖然米拉爸爸媽媽都有很多兄弟姊妹,
但自己家庭中,
只有3姊妹,


在年假尾聲,
大妹一家三口也終於來啦^^


(最下邊的是小妹男友的!也很可愛!)



小姪子非常可愛,
也好會叫人!


愛玩追跑碰,
火車, 畫畫,
及看卡通 !


但小姪他還很小,
一些大小孩看的卡通他也看不懂,
不過他也不到要看天線寶寶!!
(可怕的節目!!@@)


所以很好奇也不迷幼幼台的哥哥姊姊的他,
喜歡看什麼 !!






所以米拉因此認識了一部卡通xDD~
湯馬士火車....



I like the theme song, never never give up....xD






當然這不是什麼重點啦!
;ppp






而是小妹一次在客廳,
我們得閒在看電視時,


用腳嘟我的背....
"啊,妳也趕快生一個來玩吧!~~"




LOL~~~


心裡還真是不知該喜還是憂的五味雜陳!
果然還是會起漣漪,


但還是謝謝她對我有這份期望呀!!!




也許,


那個人就會這麼出現吧!




但距離請不要和我這麼遙遠!
please!






不知今年會有怎麼的際遇,
但對我都是好的,
因為我會因此不斷地學習,付出及分享,
相信老天自有安排!
珍惜每次的機會!








love
vx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