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謝謝你,我收到了對不起~thank you, I've received!

最近做的夢似乎都是在告訴自己一些些事....

其實自己也不是真的清楚,
是否真的有"內在溝通網路",(註1)
還是自己的潛意識作崇而已...=="

而這個就是神性與神精病的差別吧....xD

無論這種網路存在於何處,
只要自己體會到,
都是它可能存在的地方......
所以夢境當然也是可能的,(希望這個推論沒有錯...)

是這樣的,
這個夢境,
(需要說出來嗎@@"...它雖然明顯,但卻也只是個能讓我能快速理解的一個隱喻而已...so)

這個夢境,
是關於感情的,
一個萬人迷了解了自己過去的界線有所模糊及不對了,並用寫信/文字這個米拉最信任的形式表達自己的對不起.....

米拉知道,
這可以是自己解讀的一種一廂情願,
所以這也許是平時太愛實行"Ho'oponopono",而導致的一種來自潛意識的假象?!
(米拉的潛意識自我總是有辦法可以假裝王子拯救米拉......)

但不管如何,
在平時誠心請求別人的寛恕及對不起和愛別人的米拉,
今天一睜開眼竟能也感受到別人的請求原諒及對不起,

米拉感受到了.....
那巨大能量的愛!
莫名感動了良久.


謝謝你, 請原諒我, 對不起, 我愛你!




註1:有些學派(如:Ho'oponopono,塞斯書)相信:我們能以直覺與想像力溝通;透過這個充滿善意與巨大能量的"內在溝通網路",我們能夠以有力的行動,為自己,也為群體大眾創造出更美好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