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愚人節~April Fool's Day

Black Joke

也許對於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
一陣子不更新,
或沒看到喜歡的blog更新,

大多會"嗤"一聲,
"又沒更新"心裡想著,
滑鼠左鍵馬上點到下一頁,

但,
是不是也該設想一下,
會不會是blog作者發生了什麼意外?!

曾經有一位網友過了半年才更新文,
但結果是親人代表他所po的文章,
除了代表他感謝大家,並說明這位網友已經過世........


會不會有人在沒看到這裡的新文而這麼擔心著米拉呢?
但米拉並沒有讓家人知道任何帳號密碼,
甚至父母親也不太會用電腦呢!
那麼米拉的blog就永遠就停在這裡了......
就這麼無聲無息了~

呵,
也許想太多,而且這樣好像也沒有影響到什麼....
但也只是想在這個不必太嚴肅的日子裡,講講出來分享心裡的情緒....


well,
just a black joke,
not too serious,
why so serious?!


另外,
其實一部吉倫霍的新電影,引發了一個省思,啟動原始碼
說道:在世界末日的最後一分鐘,你要做什麼?

我則想問 : 在最後一分鐘,你想要看著誰微笑?




好吧!
來點輕鬆的~



就是他的節日呀!!


前幾個月有股衝動想學習塔羅牌,
直覺覺得它對我不難理解,
學會它一定很好用也很有用!

所以就開始了,
從書開始~

這裡,
也用不著把書本上的字句重新打一遍為大家介紹愚人牌,呵呵~
就分享一個屬於愚人牌意義的經驗吧:

就在上個月,(其實是8天前,ha,看twitter)
vera在上班的公車上遺忘了一支剛買不久的愛傘,
(哈,我都稱呼它作愛傘,至少是從那天開始的~xD)
因為當時在內湖是毛毛雨的,
但到了台北市中心又沒下!(氣不氣?!)
所以就沒收起雨傘,有點濕,
插在座位旁,這個容易被遺忘的地方= ="

而vera我呢,
是下了車之後,走了五步路,
才驚覺!!
”啊!xxx,我的雨傘咧”
(xxx不用多說,大家心知肚明不是什麼好聽的話~xD)

還回頭,看著那部公車緩緩地遠離那前方的斑馬線......

x,xxx,我竟又忘了雨傘放在車上...x...xxx....
(沒辦法,我曾經叮嚀過自己不能再犯的...)

不誇張,
就這麼xxx地走到公司,
非常不情願...馬上,到公司去查號台問那公車的總站電話,
結果小姐說要告訴她公車的公司名稱,只有路線號碼不能查....
(挖咧!x)

哈哈,
sorry啦!
人在那當下情緒會不太好ㄋㄟ~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淨化一下

當時都沒說什麼,
但馬上冷靜之後,
突然靈光乍現,
那公車,
會迴轉的耶!!!!!

馬上向經理請求了一個小小的”離開”
15分鐘就好,
vera馬上到平常下班的公車站牌,
再等那班車,
心中忐忑不安的看著再平凡不過的南京東路,

最後,
還真的有等到,
愛傘救回~


任務完成圖!!

這就是愚人牌要告訴我們的:
冒個險,不論如何都要做做看.

而vera感受的,是一種隨著靈感行事的狀態.

而倒立時,則就是暗示著,無法憑直覺,無法逃避責任的狀態,有時候也可能在形容由於恐懼,而沒有在決定時刻把握機會,或過於依賴他人建議...等狀況.

時機及直覺,是面對這張牌的關鍵字.


雖然vera舉的是一個小小的例子,
但當時同事們聽自己說要去公車站等,拿回雨傘的主意都認為我瘋了及好笑或許愚蠢....
雖然vera都有說這台公車會折返....

不過只有vera清楚這是可行的,
所以,
vera就拿回來了^^

經理在稍後,
也問,"傘有沒有拿回來?"
”有ㄋㄡ!!”
”屌!!”

哈~xD

愛傘呀,我會更謹慎的!我愛你!!


(猶記得在樹屋的blog有一篇為當時搞丟的傘祁禱文呢!因為太常丟傘了,內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