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我妹懷孕了(shock!)sis's having baby!

時間:
2009年7月9日,

地點:
我家客廳,

我妹妹坐在地板上,我旁邊,
未來的妹婿向我們家人說著,
下個月要和我妹公證了,
我媽媽開心地恭賀,
老妹,
說我爸媽要做外公外婆了.....
也是開心的口吻~

我也一起在開心,但,有點怪,
Shock.....
還在思考著她的話中.....

老妹拿出她的超音波,
.........................
..............!!!!!!!!!

真的有了!!!
我發誓我有那一秒人是空白的!!!
沒聽到任何聲音.

果然,
動作很快,
這一刻還是她先到了!!
加油啦!
老妹,

阿季我也不會放棄的....希望~@@""


其實shock的原因一方面是,
她在我的印象仍是個有男孩子頭的小女生,
現在也只是,圖中的頭髮留長而已,

能感受我的感受嗎?
就是,
小女生,
真的長大了!!

她的人生已經開始了另一個階段了!!
我也得趕緊跟上她的腳步才行了呢!!!!
做阿姨,

帶小孩?!
xDD

沒有留言: